Monday 7 April 2014

对不起 眼睛已经2天了

“发恶梦时,才知道自己真的需要的人是谁
他以后只有在梦里才会保护我”

我梦见了你

真的希望可以好好的抱着你
然后你对我笑
对我说“傻瓜,别怕,有我在”
我们几久没那么甜蜜了?

还记得我每次发恶梦时
都会打电话吵醒你
陪我睡
那时真的很有安全感

还以为,
我们会一天比一天好
还以为,
你微信我的那段甜蜜的话你已经想好了
原来你还没

妥协?
怎样妥协?
不如过完了今年在说
既然你也还没想好

没有我
你一点也不寂寞
不对吗?
只少没有朋友时你才会想起我
这样不好吗?
突然觉得你真的没有我是可以的
你看
你不是做的很好吗?
=)

在这个月半
我没有后悔
只少我懂我们的问题了
我懂我真的爱上你了
我懂我真的很爱你

爱,
可是不适合吗?











微笑,你记得了吗?
不记得吧.。。


There can be miracles,When you believe”

1 comment:

  1. 我没有朋友
    也不会去找人陪我伤心
    你觉得我做得很好
    没有你我也可以很好
    因为你根本看不到我真正不开心的时候
    我想你
    可是我说不出口
    也许我以后真的只能在你的梦里保护你
    因为现在的我
    不是总陪在你身边的那个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