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ly 2014

This is the last straw Don't wanna hurt anymore

直到愛消失 你才懂得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妳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

我知道我自己很爱你
我也知道我们不适合
是不是不应该在勉强
你的性格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的要求有很难吗?
我不想4年后才发现这个问题
你是我最爱的
也是伤我最深的
为什么?

-------------------------------------
I CRY HARD WHEN I MISS U
KISS ME HARD BEFORE U GO
YOU KNOW I ALWAYS LOVE U
BUT WE JUST NEED TO GO OUR OWN WAY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