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September 2013

就是爱你

<错过你,我知道,是一件可惜的事情
如果不回头找你,我会永远遗憾! >

有时候听到你对别的女生有几好
还是别的女生对你有几好
我会莫名其妙的吃醋
你知道的
却还故意问我
人家都伤心的不想承认了
还不哄下人家

有时我在想自己是不是对你不够好
做不到别人能为你做的事
感动的事我看我应该没做过吧
可能我没她们那么伟大
也可能没有他们那么好
你一定安慰我说我好
我懂
算了吧
我还是想把你紧紧抱着不让你走
抱你不是你的味道而已
有实际感,就算你满身汗我都想抱着你哭

老公啊!!
我好想我们能回去中学时代
天天都能见
晚上还能一起补习, 多好啊!!
毕业有毕业的好
虽然不能每天见面
至少要去哪里还可以去

星期6要去P.D了
很想能跟你去海边玩
带你去看我的亲戚
晚上跟你一起去散步
可能我们还能一起睡客厅
可能海边有烧鸡吃
很想吃烧鸡叻
一提到就肚子饿了
没关系吧
考试重要
下次又机会在去啦
不急

喂,猪头记得帮我存我的50sen 啊!!! 对我很重要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