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September 2013

你要的我给不到

<爱你就希望你能得到最好的>

你问我:“一个人同时会喜欢两个吗?“ 
你的答案是会
你真的喜欢上她了?
既然他们都说你们比较配
我还需要留下吗?
你都觉得她好
你是不是应该考虑下
或许尝试下
可能她真的比起我更适合你 
最近我们都一直闹到不开心 
说了从新来过,回到去以前的生活
结果还是一样 
可能这样的情节久了你会对别的女生动摇
我想了很久
我不舍得你
可是你找到一 个比我好的难道我还要拉着你不放吗? 我曾经不让你对别的女生好 
就是怕有一天她们会从我身边把你抢走 
我在乎,我也吃醋

她是你喜欢的内行
你也有把握追到她
你们每天都可以见面
怎样都比我好
你应该听他们说
如果同样的问题出现在你身上
我相信你也会这样做
爱情只能给两个人去维持
剩下那位是多余的

那天你问的问题
其实我对我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
我不想在你面对哭了
我怕你会厌倦
所以我选择不出声
对不起
我家人这样
让你有压力 
我喜欢这样是因为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是被我家人接受了
 可是我没想过你会觉得有压力 
可能你还没做好决定以后是不是要跟我过一辈子 
没关系
我不应该那么自私的硬要把你留在我身边 
忘了那些承诺吧
不重要了

我知道我不适合你
我这样的女生根本配不上你
如果你真的选择跟她开始
请通知我一声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
我已经对我自己失去信心了 失去那曾经有把握把你留在我身边的信心 安全感是什么?
我现在也不懂了

不用跟我解释或是回应我不想听了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